专业物理超度的近战法师

住院了,随时断更,可以催更,目前不签话本。能看就看。有读者群,是QQ的,有小剧场,自己加进去。

伊迪丝(8)

  你和克拉克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紧密。

  克拉克总会在没有客人的空闲时间和你说德克萨斯州那个名叫斯莫维尔的小镇,他的父母生活在那里。而他,他由小镇上一个有自己的农场的夫妇抚养长大的。在他的描述中,斯莫维尔的天气是晴朗的,有着金灿灿的麦田和茁壮的玉米。每年都会有大丰收,人们和睦相处。

  这让你想起了那个总是有着灰扑扑天空的罪恶之城——哥谭。以及“人才辈出”的阿卡姆,好吧。你承认,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总体来说,你还是没有放下那个罪恶讨厌的哥谭。

  神经病多的哥谭。

  你犹豫着要不要和克拉克说自己想回哥谭,可是憋了半天屁都没吭出一个。

  最后还是克拉克看出你的满脸犹豫和纠结。

  “伊迪丝,你是不是有事和我说?”

  “啊?哦,是的,我想回哥谭。”

  “回去吧。用我陪你吗?”

  “呃……哥谭的风气很不好,总体来说就是……特别乱。杀人案是很多,精神病就和韭菜一样层出不穷,割了一茬还会疯狂的长回来。没有斯莫维尔好。你还是……”

  “不,伊迪丝,我们是朋友对不对?为什么我不能陪你,我不是普通人。”

  你犹豫着,看着克拉克。“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不能让你陷入危险。”

  克拉克捧着你的脸,让你看着他。“可我担心你,你喜欢我对不对?”

  你凝视着他那璀璨的犹如宝石般的蓝眼睛。

  “是的。所以……”

  “不不不,所以你不应该一个人回去,我爱你。”他把你搂入怀里,好吧。你动摇了。

  你们并没有立刻回到哥谭,因为有一篇报道上称:北极发现了不明飞行物。

  克拉克因为一些原因回到了德克萨斯州的斯莫维尔。庆幸的是,由于你们及时回去。你救了克拉克的父亲一命。而且克拉克也没有暴露他的特殊身份,克拉克与你商量了一下。你留下照顾克拉克的父母乔纳森和玛莎,而克拉克则独自前往北极,去发掘他的身世。

  在斯莫维尔,你尝到了玛莎最拿手的苹果派。玛莎是一个热情而又善良的夫人,你在她身上感受到了母爱,乔纳森也是一个很好的父亲。

  知道你是克拉克的女友,而且也不是普通人之后十分热情。他会和你讲克拉克小时候的故事,比如由于控制不好力量而把镰刀握断,或者不小心把盘子捏碎……

  你把你和克拉克认识到相爱的过程讲给玛莎他们听的时候玛莎和乔纳森总是说:“这就是缘分。”

  是的,这是上天赐给你们的缘分,让两个不普通的人相遇。给予对方温暖和爱。

  乔纳森给你看了克拉克来到地球时乘坐的飞船。你不由得为这个高科技而惊叹,原来克拉克是自己来的。

  “如果他没有遇到你和玛莎,或许就不会有今天这个善良温柔的克拉克。谢谢你们。”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