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物理超度的近战法师

住院了,随时断更,可以催更,目前不签话本。能看就看。有读者群,是QQ的,有小剧场,自己加进去。

昼夜颠倒(4)

  杰伊和死亡女神讨价还价的讲了半天,豁出去了老脸要了一份保命的技能。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传送而且不用读条。

  杰伊那个感动啊!她终于可以甩掉蝙蝠侠了。

  然后她就在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下骂了一句:“苏卡布列。”带着四人就开溜。

  ……

  杰伊的庄园在哥谭郊区靠山的位置,比韦恩庄园还要偏僻,离蝙蝠洞也远。前不着店,后不挨村的。这也方便了杰伊。

  感谢死亡女神。杰伊想到。

  西蒙端着一杯奶茶,看着杰伊忙来忙去的给他们四个端茶倒水的。

  “杰伊?”

  “我在。”杰伊飞速的回答,手里还在给刚出炉的蛋糕底抹上奶油和果酱。

  冬兵紧盯着那一罐子李子酱,突击队员一号抬着头看着吊灯发呆,柯尼希坐在单人沙发上帮杰伊扒柚子。气氛非常和谐。

  “你也是死了才来的吗?”西蒙试探性的问到。

  杰伊停下手,看着西蒙,“不是的。我是因为死亡不小心弄错了,意外来的。”

  “好的。”

  “呃……冬兵是怎么回事儿?”杰伊把蛋糕做好了。

  西蒙看了看冬兵,他现在把面罩摘下来了,正一口一口的吃蛋糕。

  “死亡女神说他看着顺眼,就送过来了。”

  杰伊一脸懵逼,“等等!就是因为顺眼?!好吧,我不应该这么惊讶的。”

  突击队员一号又倒了一杯奶茶,递给杰伊。“或许是因为你还没适应。”

  “你们和死亡进行了什么交易?”

  “……”西蒙三人沉默了一下,然后柯尼希开口了,“杀死叛徒。”

  “其实也没什么。”突击队员一号补充到:“对于我们来说,这笔交易稳赚不赔。”

  交易物品的杰伊:“……咳咳,也是。”心里头憋屈还特别苦涩。

  “你们知道我有共生体吗?”

  “知道。”西蒙点点头。

  “我们还见过丧尸,相比起来,它们这些共生体可爱多了。”柯尼希的柚子已经扒好了,新鲜甜甜一块一块晶莹剔透的柚子被放在果盘里。

  杰伊突然有一种不太现实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很怕这是一个梦,醒了之后梦就碎了。

  冬兵都吃了两块蛋糕了,实在吃不动了,就坐在那里盯着杰伊。盯的她脊背发凉。

  “我脸上有虫子吗?”杰伊摸了摸脸。

  “他就那样儿,不必管他。”突击队员一号说到。

  “死亡女神的意思是他的记忆受损,而且不愿意接受自己的过去。”西蒙尝了尝蛋糕,“这个果酱真的很不错。是你做的吗?”

  “是的,味道很不错对吧?我还会做罐头,冰箱里还有我腌的泡椒鱼皮和泡椒凤爪。”

  “我可以……”

  “当然,放在冰箱就是为了吃的。”

  突击队员一号听后起身直奔厨房。

  “现在都早上了,我去做饭吧!”瞧把人家的饿。杰伊都感觉自己高兴的都傻了,饭点都到了。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