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物理超度的近战法师

住院了,随时断更,可以催更,目前不签话本。能看就看。有读者群,是QQ的,有小剧场,自己加进去。

近战巫师进行时(24)

  古一法师没了。接踵而来的就是新一任的至尊法师——史蒂芬·斯特兰奇。

  好吧。说实话,我现在有点难过,可是仔细想想,古一法师已经活了两百多年了。对于她来说,她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记不清了。死亡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她可以摆脱这无穷无尽的责任与义务,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再说斯特兰奇,我看了看我面前端着咖啡,手指在不停颤抖的新一任至尊法师。他的手因为一场车祸而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你的意思是要我对付多玛姆。”

  “是的,你是上古魔神西索斯的一部分。西索斯是多玛姆的债主,简单来说,就是黑帮大佬和交保护费的底层人士的关系。”

  我抬了抬眼皮,然后指着自己后面才长出不久已经褪去绒毛的翅膀,又指了指自己头上的黑色犄角,一副你看我这样不是很好欺负的样子的表情。

  “这不是你这个至尊法师的职责吗?我只是一个才蜕变完成的姑娘,还有我都有男朋友了,你让我送死吗?”

  斯特兰奇把阿戈摩托之眼摘了下来递给了我,“古一法师信任你。”

  艹,为什么你们圣殿法师都会这招儿!

  我翻着白眼接过了阿戈摩托之眼,面子还是要给的,古一法师在的时候对我不错。不能当白眼狼。

  回到韦恩庄园,我和杰森们撒谎了。

  “我的老师古一法师逝世,我要去圣殿一段时间,短则几天,长则一个月。你们出去和黑帮干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阿卡姆骑士的机甲上我刻了许多阵法,可以保护你。但你也要小心谨慎。”

  说完我就把自己传送到卡玛泰姬,再由卡玛泰姬转到香港圣殿。

  斯特兰奇和王已经在那里等我了。莫度师兄也站在那里。我和他碰了碰拳,“万事顺利。”

  “万事顺利。”这将是我第一个对战的魔神。

  我戴上阿戈摩托之眼,来到了黑暗维度。多玛姆那张大脸绝对是我见过最魔幻的脸。

  “你是圣殿的法师?不对……你是魔神西索斯!”

  哇哦~我还没说我是谁呢。

  “地球是我的,你有意见?”我穿着法袍,站在多玛姆的面前,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因为我能感受到,多玛姆的力量来自我,也就是魔神西索斯。

  多玛姆沉默好一会儿,“为什么是地球?”他很不解。

  “因为老子的一部分意识是现在的“我”,在地球上我有在乎的东西,你想和我抢?!”我身上的魔力暴动起来,从本体拿来的力量也越来越多,多玛姆慌了。他以为我先前是虚张声势,可是现在,他很确定……我的确是魔神西索斯,准确来说是人形的魔神西索斯,因为我在蜕变。

  多玛姆在赌,赌我不是魔神,可是他赌错了。

  “我不会在来地球,任何平行宇宙的地球我都不会碰。”

  我点了点头,然后笑着说:“本来我还想把你给吞了,不过现在没有理由了呢。”

  ……

  等我出来的时候,斯特兰奇和王还有莫度师兄迎了上来,我开心的和王击掌,“yeah!我们赢了。”

  “你做了什么?他走了。”

  我把事情的经过和他们说了一遍。斯特兰奇长长的舒了口气,“谢天谢地,我们找对人了。”

  我怼了斯特兰奇一下,“每一任至尊法师都是智者,希望你别犯傻。如果你不行我就把莫度推上去。还有莫度师兄,古一法师把斯特兰奇推上去一定有她的理由,因为三位一体维山帝指认了他。”

  事实上这话也没毛病,虽然是我瞎编的。不过这也是因为莫度一定会不甘心的原因。

  莫度点点头,看来听进去了。

评论(1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