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物理超度的近战法师

住院了,随时断更,可以催更,目前不签话本。能看就看。有读者群,是QQ的,有小剧场,自己加进去。

昼夜颠倒(6)

  “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

德艺双馨好小丑,济世良医俏哈莉。

诚信商人企鹅人,勤学好问谜语人。

环保卫士毒藤女,模范丈夫急冻人。

公正不阿双面人,身轻如燕红头罩。

心灵鸡汤稻草人,正骨推拿找贝恩。

管道疏通食人鳄,体恤民情黑面具。

爱护动物好猫女,无良城管蝙蝠侠。

这个是第一个顺口溜。”杰伊喝了口水,她说的嘴都干了。

“还有一个: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

爱护公物蝙蝠侠,沉默寡言知更鸟。

民俗专家日历人,德艺双馨小丑君。

诚信商人企鹅人,百变影帝泥面人。

体恤民情黑面具,公正不阿双面人。

管道疏通杀手鳄,环保卫士毒藤女。

心灵鸡汤稻草人,和平大使雷肖古。

勤学好问谜语客,正骨推拿找贝恩。

济世良医哈莉酱,妙手仁心是缄默。

在世华佗猪教授,甘地门徒桑德拉。

模范丈夫急冻人,贤妻良母塔利亚。

拾金不昧猫女郎,烧烤达人萤火虫。

正义贵族猫头鹰,心地善良老丧钟。

引领时尚疯帽匠,智慧担当格兰迪。

这里面囊括了所有的哥谭著名反派和著名反英雄。这些都是我以前在网上看的。”她把最后的一点水喝了个精光,“简单来说,哥谭这个破地儿除了本地人和疯子以及迫不得已的人之外,没有人喜欢这个疯狂的罪恶之城。我上面讲的大部分都是反话,就这破地儿,耗子来了都害怕。”

  “这么多啊……”西蒙三人对视一眼,“哥谭这个地方比中东都乱。”

  “倒也不能这么说。”杰伊摸了摸下巴,“哥谭的黑帮有他们自己的规矩,哥谭人有自己的活法。而我们——我们现在既不是黑帮,也不是哥谭人。”她敲了敲桌子,然后阴险的笑着,“现在他们还没有未来那么强。我们只需要把黑帮吞掉。然后等小丑出现。小丑是不可控的因素,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我们需要赚钱。”

  “赚钱,你打算干什么?”在场的四人除了冬兵都感觉杰伊笑的瘆人。

  “我知道你们都久经沙场的老兵了。你们现在处于体能巅峰吗?”

  “是的,你也不是吗?”克罗斯比转着桌子上的被子问到。

  她起身,在客厅里无声的来回踱步,“是的,死亡女神嘴上说我们五个之间是情侣关系,但事实上,她的目的是为了找乐子。我们五个必须要合作。活的越好,她越高兴。”

  “因为赌约。”柯尼希接到。

  “她和谁打的赌?”西蒙问到,“而且你为什么还这么焦虑。”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没有让她满意,我们是不会死,你们四个也没什么大事。可是我!”杰伊突然暴躁了起来,揪着头发深呼吸,“我他妈的会去给紫薯精当老婆!你能知道吗?!那个宇宙计生委员会主任!那个秃顶丑不拉几的紫皮满嘴为了全宇宙的大哔——我他哔——”杰伊着实头疼。

  听着杰伊在那里崩溃的不停发电报的,冬兵突然低下头,并且发抖,因为……他在憋笑。

  等杰伊骂累了,西蒙又问了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不能和和蝙蝠侠正面硬刚?”

  “你记得我说的顺口溜里面的无良城管蝙蝠侠和德艺双馨的小丑吗?”

  “记得。”

  “这个这么说呢?嗯……”小丑的起源有挺多版本的。杰伊坐回到椅子上,“小丑是蝙蝠侠最大的敌人。小丑的牛逼程度不亚于超人,因为超人有自控力,他虽然有超能力但是他大部分的时候能控制住自己。而小丑,他就是个疯子,普通疯子还好一些,主要他有着超出常人的智商和善于玩弄人心。他对蝙蝠侠很执着,至于他怎么出来的,我也不是准确的知道。”

  杰伊瞄了一眼周围,确认所以人都在听,这才继续说:“蝙蝠侠被称为DC的爹,他的本名叫布鲁斯·韦恩,他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在犯罪巷被枪击杀害。这个事件几乎所有哥谭人都不会随随便便的和别人讨论。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外出游学,学了不少功夫,游学回来以后一腔热血,你们也看到了。那个家伙就和神经病一样追了我大半夜(作者:明明是你先吃的人……),他早期没少挨打。就是现在,他才刚出道不就,你们等小丑出现的时候就知道了。”

评论(8)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