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物理超度的近战法师

住院了,随时断更,可以催更,目前不签话本。能看就看。有读者群,是QQ的,有小剧场,自己加进去。

昼夜颠倒(7)

  杰伊嘴上说要吞并黑帮,但事实上,她准备当雇佣兵。说白了就是去干老本行,这具身体的老本行。

  “所以你就要和这个叫做丧钟的雇佣兵合作?你开了什么条件让他卖命?”

  “不是我开的条件,死亡女神开的条件。死亡女神治好了丧钟的伤,又提了一堆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我还知道死亡女神是和路西法签的赌约。”杰伊领着一袋子肯德基回来了。随手扔给问话的幽灵,“喏,请你吃。”

  “你怎么知道……”

  “拜托!死亡女神没和你说我特别了解你们吗?你们在我的那个宇宙就是游戏里的任务。唯一不同的的就是你的背景板有老婆孩子,真实的在我面前的你没有家人好吗?”

  幽灵顿了顿,复杂的看了一眼杰伊。

  杰伊正在和柯尼希三人介绍他们未来合作的伙伴——丧钟。

  “丧钟就是一个特别牛逼的人物,说白了就是蝙蝠侠见了都脑壳儿疼的存在。他是世界上第一雇佣兵。他将会在未来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可以互相信任的伙伴。”

  “什么时候到?”

  “大概下午五点,今天晚上我们要和他一起去执行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

  “斯塔克工业的一个大单子,就是把一批军火运到中东。”

  “中东?哪个国家?”

  “现在已经说不清是哪个国家了。政权换了又换,领导人比蛾子死的都快。反正我们只是运送一批军火。”杰伊摆摆手,“得了,你们先吃饭,这一天过的真快!我去准备干粮,幽灵已经去检查武器去了。有消息通知我。”说完,杰伊就上楼了。

  “你觉得这件事对吗?”柯尼希突然问克罗斯比。

  克罗斯比猛塞一口鸡肉卷,“你会问炸鸡为什么你这么好吃吗?或者问它你是怎么死的?国家内乱太正常了,身为士兵的我们不早就知道了吗?我们不能随随便便插手别的国家的事,再说,贩卖军火的是斯塔克工业。我们只是护送的人员,没有人擅自强抢军火,我们也不会杀他们的。”

  柯尼希想了想,“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和平过,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竞争,国家有竞争就会有战争。”

  “麻烦。”冬兵插了一句嘴,然后继续把果酱抹在面包片上。

  “你把果酱全吃了杰伊会说你的。果酱吃多了会很胖。”克罗斯比好言相劝。

  冬兵好像听到了末日降临的声音,瞪大了眼睛看着克罗斯比,然后冲他毫不客气的送上了一个白眼。

  “那就等我胖的吧。”

  当天登上直升机的时候杰伊就开始批评他了。

  “我想我不应该再做果酱了,你说是不是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

  “冬兵?”

  “谁她妈是冬兵!我是李子!”

  杰伊哽了一下,“李子?”

  “……”在驾驶直升飞机的克罗斯比和众人都沉默了,只有冬兵还在说:“不是你叫我李子的吗?”

  杰伊:“……”好吧!我竟然无言以对,我昨天只是开了个玩笑。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